天啊~漢妮到底多久沒和大家分享我的手作物啊,
其實我還是天天熬夜努力製作,只是最近的作品都是秘密,
就是不可公開的隱私啦,不然我超想和大家分享我得意之作。

先分享之前製作的憂傷馬戲團系列的大象項鍊,
漢妮很喜歡大象,覺得牠們可愛聰明,對我來說大象是有靈性的動物,
之前去泰國看到騎大象為了讓牠們聽話前進拿槌子敲打頭,
漢妮現場立刻落淚,覺得很殘忍耶~
[不織布手作物]--憂傷馬戲團系列之項鍊    
這項鏈是之前漢妮上電視節目趕工出來的作品,有一起上電視的喔,
(幫大家複習一下漢妮之前有上民視快樂孩子王介紹不織布~)
[不織布手作物]--憂傷馬戲團系列之項鍊  

馬戲團裡的大象站在球上滾阿滾,撲克牌元素也不可以少,
另外加上顆珍珠點綴一下,就大功告成~
[不織布手作物]--憂傷馬戲團系列之項鍊    

雖然很簡單,但是搭配T恤或襯衫,就很好看又搶眼,
給大家看一下搭配照吧!!!
[不織布手作物]--憂傷馬戲團系列之項鍊  


同場加映
[不織布手作物]--憂傷馬戲團系列之相框

http://hanychang1031.pixnet.net/blog/post/40349155

arrow
arrow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