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1--迪士尼樂園"Epcot"我來囉!!!!
遠遠就看到地標:一顆球 

為何佛州的迪士尼叫做迪士尼世界呢??因為它真的太大了,
所以其他地方只能叫迪士尼樂園.......
佛州的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由
4大主題樂園組成,
Magic Kingdom(魔術王國),Epcot(艾波卡特中心),
MGM Studio(米高梅影城),Animal Kingdom(動物王國),
還有
2個水上樂園,Blizzard Beach(碧麗灘),
Typhoon(颱風湖),其他像Wide World of Sport(運動場可以打Golf),
Downtown Disney也是迪士尼世界的一部分喔!!

還記得我昨晚沒去續攤回飯店做功課吧!!!我第一個想去是"Magic Kingdom",
所以我研究超久的!!早上起個大早,先到飯店大廳旁的Disney Shop購買門票,
(迪士尼飯店區的飯店都有Disney商店,販賣紀念品外,入園門票也可以購買喔!!)

我們買了兩天票,平均每天是USD66(未稅),可以先買短天數,若決定要增加天數,
補差價就OK囉!當然如果你買越多天數當然平均單價越便宜囉!!!
拿到票時發現原來每張票都有不同圖案,早知道跟店員說我要指定維尼的!!
貼心店員告訴我們今晚Epcot有特別的延長時間,所以當下就決定先去"Epcot"囉!!!
買好票,接著就是去等飯店的接駁車囉,繞到各大樂園的喔!!每15-30分一班!!

上車後,大約20分鐘後司機就開始廣播"Epcot到了",我們跟著下車,
但覺得好像不是又上車,過10分鐘後發現不對!!我們怎坐到"Magic Kingdom"啦趕快在這下車,還好"Magic Kingdom"到"Epcot"有接駁的單軌電車,
搭電車的人不多(我想應該是沒有人像我們這樣迷路吧!!!)
沒多久就發現Epcot的地標囉,就是那顆球!!!

先來跟地標拍一張吧!!  

終於到囉!!人超多的大家排隊等進園,首先先把你的門票卡插入,
在機器上掃描你的右食指指紋,就OK了!!

聽說今晚某些飯店住客可以時間!來售票口問一下!!再掃描右手食指的指紋!! 進場囉!!先將你的票卡插入!!3個阿伯的亂敲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