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2--熱到快中暑!!頂著太陽遊迪士尼樂園"Epcot"

Epcot分為兩大主題,
一是高科技技術的
未來世界,另是有11國建築的世界櫥窗,
未來世界裡有許多以海洋,大地,能源..等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感動的是各項遊樂設施皆是由各大知名企業贊助,ex:HP,柯達相片,等,
讓小朋友可以在參觀過程中參予並學習!!很寓教於樂呢~~~~來到第一個遊戲--明日世界!!


因為佛州迪士尼樂園真的很大,所以事前的做功課很重要喔!!!
開始先拿Epcot的Guide Map(導覽圖)和這幾天的Times Guide(時間表),
在Guide Map上面要是有看到遊樂設施有
FP的標誌,
表示這個遊戲可以抽FastPass,抽完FastPass後先去其他遊樂設施排隊,
玩完後再回去原來的地方,憑FastPass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場囉!!!
若你想跟卡通人物拍照,在Guide Map上面要是有看到
米奇的手圖案,
表示這個地方會有人物出現喔!!!至於出現的時間,那就要看Times Guide,
在Character Greeting Times的地方喔!!規劃要玩的路線,就準備出發吧!!

首先來到Mission: SPACE,工作人員問要橘色還綠色,
聽不是很懂還回答"綠色",我連顏色差別是啥都不知道!!
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顏色差別在於搖晃的程度,綠色搖晃比較不激烈啦!!!

連服務人員都穿太空裝會問你要選橘線還綠線!

終於..在等待50分鐘後輪到我們進場了,首先依序分批進入一個房間,
腳下有號碼,同號碼的4人就是一個team啦!!
雖然排很久但場景的佈置讓我不無聊!!在排隊 

我們和一對美國老夫婦是隊友,接著就是遊戲的介紹囉~~~
"哇~",遊戲的導覽人是演CSI紐約的男主角蓋瑞辛尼斯(Gary Sinise),
我超愛他的!!
終於快輪到了!!進去前會有遊戲的簡介,男主角是演CSIi紐約

雖然我很愛他,但是我還是很認真!!原來我們是一組要登上外太空的太空人,
有隊長,工程師......聽完導覽進到太空梭艙中坐在椅子上,
面前有螢幕和儀表板,當太空梭發射時,是真的有感覺椅子飛起來.....
飛到外太空後,會遇到一些狀況,導覽就會講一堆狀況,
接著他會大喊"隊長"請按你面前的紅色鈕,
每個人都會輪到,最後當然是任務成功啦!!!
結束遊戲後出來當然就是紀念品店啦!!挑貨去~~~~~~~~~~
  
  
太空人米奇我是太空人

其實迪士尼樂園裡除了各遊樂設施外,還有很多小活動,
例如當天是地球日,所以透過活動來倡導,大家要愛護地球,要做環保之類!!
我就玩了一個製作再生紙的遊戲!!從把模型放入紙漿中搖勻,
把濕的紙先把水烘半乾,把紙滾平在放到微波爐烤乾,
蓋上印章,再拿蠟筆畫個圖,大功告成,我的作品OK囉~~~
世界地球日的活動自己動手做紙 蓋上印章 我還畫了一些圖 
 
沒玩啥遊戲,就發現已經中午1點,該吃飯囉..
午餐當然吃最快速的東西啦---"漢堡",今天太陽真的很大,
所以室內客滿只能坐室外,吃到一半發現一堆像烏鴉的黑鳥,在旁邊散步..
吃飽該出發往下一個遊戲囉,走著走著都覺得快中暑!!
中午又是吃漢堡啦!!這鳥都不怕人一直再旁邊走 太陽真的很大!!! 

不禁讚歎迪士尼的神奇耶~連樹木都修剪成卡通人物的樣子!!佩服佩服!!連樹木都剪成卡通人物的圖案海盜米奇和米妮 海盜唐老鴨和布魯托海盜高飛

接下來是Honey, I Shrunk The Audience(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
在這之前先去抽Test Track的FastPass,這個遊戲是由柯達相片贊助,
就是戴上3D眼鏡看影片,那影片就是親愛的這部電影的主角,
觀看影片中就會出現被噴水或是東西突然飛過來之類,
不過因為我之前在東京迪士尼看過了,所以沒啥太大興趣!!!
看完剛好趕回去Test Track(測試軌道),
主要是讓大家了解汽車在出廠前會經過的測試,
ex:煞車,方向盤,防撞..等性能測試,最後遊戲的高潮就以
時速105km繞軌道高速衝刺來結束!!
Fast Pass的抽票口要進去囉!!!  
 
玩幾個遊戲後,經過禮品店又停下腳步了,琳琅滿目的物品讓人眼花撩亂,
我們還在裡面玩起來了!!!
好大的小尼啊!!賽車米奇!! 魔法師帽海盜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