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在看書時,突然樓下郵差大喊"張X樺有你的包裹"~~~

莫名奇妙的下樓簽收,原來是遠在馬來西亞的弟弟寄來的!!

打開紙箱,看到藍色的包裝紙印著"ROYAL SELANGOR",我就知道....

果真是我上次和弟弟逛街看到也是馬來西亞的國寶特產--錫製品!!

感謝我那親愛的弟弟!!!

還有一張小卡,當我打開之前我還深呼吸,想說我弟一定會寫的感人肺腑,我準備好落淚~~~

誰知就2行短字!!!因為弟弟說我這陣子哭太多了,不需要再催淚!!!

真是貼心的孩子~~~



記得我之前告訴過大家,它每個產品都有故事,這個相框的故事是...

小尼的主人羅賓要去上學了,所以小尼和他所有的朋友都來跟羅賓到別!!!




這個杯子的故事我上次有介紹過啦!!!我超愛的~~~因為很有趣!!

就是小尼的好朋友--亦耳,一直在找不到他的尾巴,小尼也來幫亦耳找,

找...找...找...小尼突然指著杯子的把手說"你的尾巴在這裡啊!!"

超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