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漢妮我是道地高雄鳳山人,但對鳳山也不盡熟悉,
生活這麼多年都不知哪裡有好吃的!!

為了慶祝父親節,我爹想吃北平烤鴨,於是孝順的兒女們就奉命去買,
來到鳳山五甲路上這間很有名的『阿石北平烤鴨』,
天啊!!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

  

阿石烤鴨
 (07)812-4456    鳳山市五甲三路187號   
搭捷運也可以到喔!!
高雄捷運紅線R5前鎮高中站2號出口,步行5-8分鐘就會到。


大家都是為了父親節來排隊的,就算大排長龍也值得!!
等待美味烤鴨的同時,我還到旁邊的市場,買了入口即化的生魚片..
這間在五甲市場也是很有名的優~~

為了能讓大排長龍的民眾快快回家過節,裡面6位阿姨手都沒停過,
不斷的從架上拿烤鴨,不斷的將鴨肉一片片切下來裝盤,
再將鴨骨給火爐旁邊兩位阿姨,這兩位阿姨負責將鴨骨加醬大火炒,
 

終於我從隊伍的最後方,慢慢靠近店門口,恰巧遇到烤鴨出爐!!
首先老闆先將打開烤爐,再將一隻隻烤鴨拿出來吊在架上,
金黃色酥脆又油亮亮的外皮,鴨油緩緩的從鴨身往下滴...
"哇嗚~~~"我迫不極待的想吃了!!

 

來給這些剛出爐的烤鴨來個特寫吧!!!
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啊,難怪慕名而來的人這麼多~~~


說真的,阿石烤鴨真的不賴吃,首先是餅皮很Q有嚼勁,
再搭配上大蔥、鴨肉一起包起來吃,只能說是絕配....
炒鴨骨的部份,口感有點微辣,但越吃越香,很適合當下酒菜之類!!

最近發現有好幾間店家門口都掛上"發現鳳山美食小吃"的旗幟,
原來高雄縣政府舉辦了鳳山美食票選活動,
身為鳳山人的我,說什麼也要來共襄盛舉一下囉~~

歡迎大家也可以一起來上網票選,獎品很豐盛喔!!
票選活動網址    http://fsfood.menet.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