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南京地鐵選擇在O5/R10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下舉辦集團婚禮,
總共有16新人來台灣,漢妮、莎菈和薇薇被指派當跑腿伴娘,
雖然我犧牲了我難得地休假....
雖然
跑腿真的很累,腿酸痛到極限....
雖然來不及吃飯,沒時間喝水....
雖然滿身大汗,臉上妝都花了....不過也算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祝福您們--耀華&佟妍,要幸福喔!!
漢妮負責的新人 
誰可以給我吸油面紙啊~熱到妝都花了!!

我們一行人先到R17世運站接新人,16位跑腿的伴娘已事先編號,
叫到號碼伴娘請自動跑到負責的新人後方,漢妮是天字第"一"號。
南京地鐵集團婚禮-1.JPG 

事前已經拿到新人小檔案,漢妮負責的,新郎是胡耀華,新娘是佟妍,
而且新人兩位都比我小兩歲,不好意思啊~我沒跟兩位說,我是姐姐!!
薇薇負責的新人 莎拉負責的新人
側臉薇負責的新人                          小菈很愛博版面的新人

接著由R17世運站搭幸福列車來到會場--O5/R10美麗島站,
整個婚禮活動非常豐富,首先一一介紹新人出場,長官致詞...
致贈新人幸福證書、伴手禮、牛寶寶...等,還有切大蛋糕、倒香檳塔,
最後再來個喝交杯酒,來個團體照,在光之穹頂留下美麗倩影。
高捷顏總致詞 南京地鐵集團婚禮-8.JPG
高捷顏總致詞                                 我的新人受贈幸福證書

現場除了有觀禮的民眾外,各大電視台、報紙媒體都很捧場的出席啦!!
漢妮是稱職的伴娘,無論是接受採訪、假裝擺擺POSE拍照,
我都會請我的新人配合,盡量滿足記者和攝影大哥們的要求,

沒辦法啦...我家也有個記者啊!!我知道各位要交畫面的辛苦,
當然我負責的新人男的帥、女的美,更是記者的最愛啦!!!
DSC01095.JPG 

  應媒體要求..整個喝很久
一直牽著手的兩人,很甜蜜啊!!          開始喝交杯酒!!

吻很久!!
應媒體要求,喝很久的交杯酒!       來個深情對吻,攝影大哥要交差!

一整天下來我發現新郎是個很細心的男生,時時刻刻都會注意新娘,
也會主動拉澎裙,怕新娘跌倒,婚禮活動中兩人更是牽著手,
我的媽呀~兩位也太甜蜜了吧,羨慕死人了!!

最後陪所有新人走到婚紗公司搭車,跑腿伴娘任務終於結束,
腳真的很酸,我和莎菈走路變跛腳,爬樓梯腳直發抖,
但這任務的確很有意義,希望可以沾沾你們的喜氣啦......
希望兩位明年可以帶個寶寶,再回來看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