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Downtown Disney尋寶去!!!

昨天頂著大太陽在Epcot玩一整天,回到飯店超好睡,累到不行!!!
早上醒來雙腿還酸痛,更好笑的是右腳大拇指和小指長大水泡,超痛~
在飯店喝了杯咖啡+蘋果,我就慢慢往Downtown Disney出發,
Downtown Disney離我住的飯店很近,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了,很方便!!!Downtown Disney的路口 


Disney真的是很專業的地方,連很多小細節都想到,
路邊的路牌也都是米老鼠圖案,旗幟也都是....感覺處處都是迪士尼樂園!!!

連路邊的招牌都很米奇園區內到處都很米奇 

我打算今天整天都在這,所以就慢慢逛吧!!!
第一間是
Once Upon A Toy,看店名就知道就是玩具專賣店啦..
來看看有啥新鮮的!!一進去光看到商店的裝潢,我都覺得很可愛,
果真很專業的把玩具分區,有玩具總動員區,米奇區,米妮區....
而且在我出發前,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才剛在全球上映,
所以看的出來今年迪士尼重點是海盜風,
光看商店內有一大區是海盜風裝潢,連米奇和米妮都穿上海盜服就知道!!

這是一間玩具專賣店 連屋頂都有裝飾喔!!阿拉丁神燈的精靈 玩具總動員區米妮區  連米奇米妮都走海盜風櫥窗宣傳寫\\\\\\\"黑色珍珠死無對證\\\\\\\"


光第一間就這麼豐富,滿滿的不同種類的玩具玩偶,真的看到我眼花!!!
接著來到蛋頭工作室,這裡啊,可以自己組裝蛋頭喔!!
首先拿著一個蛋頭,開始去尋找你想組裝的零件,可以設計自己的蛋頭風,
因為光是手腳眼睛各部份的造型都超過10幾種,隨你組~~~
我開始混在一群小孩中組裝屬於我的蛋頭,邊組我還邊笑,因為很可愛啊!!!
蛋頭工作室-可以自己組裝喔!! 我玩了2個小時!!真好玩..自由女神蛋頭 超人特攻隊蛋頭海盜風蛋頭  蜘蛛人蛋頭!!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