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情人節的造型小熊,漢妮的雙手兒天天沒停過,
又脫皮又燙傷的,整雙手傷痕累累,也沒時間寫網誌,
燈會的網誌就這樣靜靜地躺在暫存區中,終於有時間趕完它。

張君雅公仔超Q!!2009年的愛河燈會非常盛大,
至上篇介紹過高空璀璨煙火後,
緊接著要介紹花燈篇。

河東路上規劃為主題燈座展示區
文化創意市集和街頭藝術劇場,
主題燈座區是展示各企業的花燈,
大多是企業的LOGO,
花樣無太大之特色,便速速走過,

直到看見某燈座前圍滿人潮,
走進一看是張君雅小妹妹耶...
果真QQ的公仔吸晴功力一流,
大家排隊搶合照!! 

DSC09867.JPG

 

 

 

 

 

 

 

 

 

 

 

逛完主題燈區後,接下來是街頭藝人及創意市集,
創意市集大多為手工藝作品,皮雕、捏麵人、拼布..等。

街頭藝人大多為默劇表演區多,這兩個街頭藝人裝扮非凡,
光造型用心度就值得我拍拍手!!
唯一的外國街頭藝人,以口技才藝搭配有趣的劇情,
逗的全場圍觀民眾哈哈笑,我也熱情的以打賞回應!!!
DSC09901.JPG DSC09902.JPG 

DSC09910.JPG逛完河東路經過五福橋,
橋上都是糖葫蘆般的紅燈籠,

我愛!!!我愛!!!
看的我口水直直流啊~~~

來到河西路是
競賽花燈展示區,
分為國中小、高中社會組,
所有人絞盡腦汁發揮創意,
為了就是爭取冠軍啊!!

因為2009年是世運年,
所以花燈主題
大多和世運及牛牛相關。

 

 

 

DSC09914.JPG
高雄捷運亦是熱門素材,
不少花燈都依此為主題,


綜觀所有和高捷相關的花燈,
這座最用心,

除了捷運車廂外
連捷運路網圖都做出來了!!

請掌聲鼓勵鼓勵!!

 

 

 

 

大紅花花向來是漢妮的最愛,只要看到大紅花就會吸引我的目光,
整個就很符合過年喜氣的氣氛,我投它一票!!
DSC09918.JPG

節目進入尾聲,公布2009年漢妮最佳花燈獎,
得獎的是『肌肉小熊維尼』。

配合世運年,迪士尼當紅明星也來參加世運啦!!
最好笑的是小熊維尼有六塊肌,超健美地....
漢妮看到時就傻傻地在花燈前大笑,
應該沒有人認出我吧!!!

有胸肌的小熊維尼啦!!

2009愛河燈會已經在2/15圓滿落幕啦!!!今年沒參與到的,明年請早啊!!

延伸閱讀:

2009年愛河燈會[煙火篇]--超級豪華煙花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