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最適合舉辦幸福洋溢的婚禮,
漢妮很開心在這甜蜜的季節,我的好友林小瑞和蘇小胖要結婚了!!

為彌補漢妮無法北上參加林小瑞的婚禮,
特地製作這對可愛的婚禮小熊,來為我的好友祝賀!!
[婚禮小熊]--祝福我們吧!! 

這是給蘇小胖的新婚賀禮
[婚禮小熊] 

甜蜜新郎熊
量身訂做的黑色禮服,把小熊的好身材完整展現 (噗~我說謊!!)
黑壓壓的禮服滾上金邊,立刻有高貴的FU...

穿完禮服後總覺得新郎身上空盪盪,加上珍珠絨布禮帽,
哇嗚~~我就是要這種奢華風!!

苦惱新郎熊手上該拿啥東西,原本構想是一束玫瑰花,
但此時琪小惠提議拿鑽戒,Good Idea!!就是鑽戒~~


特地找了顆閃亮亮100克拉而且還是愛心型的單顆美鑽喔,
這樣求婚超有誠意的吧!!

擔心拿在手上太單調,所以用個精美戒指盒裝著,
不騙你!!!這鑽戒是真的可以戴的,(噗~~是小人國的手)

[婚禮小熊]--可是八心八箭的喔~~[婚禮小熊]--金邊黑西裝很貴氣  

甜蜜新娘熊
蓬蓬白紗裙是每位新娘必備的裝扮,原本僅有蓬蓬白紗裙,
被講說太裸露,哇嗚~~~立刻幫新娘子縫件露肩緞面禮服,
是不是又高貴又很有氣質啊!!

胸前戴串珍珠項鍊,配上施華洛世奇水鑚皇冠,
保證是全場最最最矚目地新娘....

看...新娘子笑的多開心,大叫我要結婚囉!!!
[婚禮小熊]--頭戴皇冠、珍珠項鍊的新娘小熊[婚禮小熊]--閃亮亮的皇冠
[婚禮小熊]--要結婚囉!!超開心~~    
新娘熊的臉露出微笑NE!!


用著精美的禮物盒裝著,上面還繡著新郎新娘的姓名,
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啦!!

林小瑞一定要擺在你的婚禮上喔...讓全場賓客羨慕!!!
[婚禮小熊]--獻給我親愛的好友 

喜歡的人,歡迎留言給漢妮,可以為您量身訂做喔!!


延伸閱讀:
[情人節訂製小物]--超"口愛"小熊花束(汽球、玫瑰花、棒棒糖、禮帽各式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