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3 --迪士尼的經典公主你知道幾個啊??

Downtown Disney每一間商店都很有特色,每一間我都可以逛超久!!!
接下來來到
World of Disney,招牌是灰姑娘華麗的馬車,
不知道是賣啥東西的,一起來看看吧!!
一進門就看見睡美人的城堡迎接著我們,一進門就看到睡美人的城堡
果真這裡賣的產品都是跟迪士尼經典公主系列!!
大家對迪士尼的經典公主熟悉嗎???我先來幫大家複習一下好了!!!
吃下毒蘋果的"白雪公主","灰姑娘",為愛犧牲聲音的"人魚公主",
等待王子的"睡美人",阿拉丁公主,真愛感動野獸的"貝兒"

迪士尼經典公主--白雪公主迪士尼經典公主--仙度瑞拉(灰姑娘) 迪士尼經典公主--美女與野獸迪士尼經典公主--小美人魚 迪士尼經典公主--睡美人迪士尼經典公主--阿拉丁公主

這裏是讓女孩夢想成真的地方,在這裡會發現很多小女孩和爸媽在挑衣服,
無論小女孩是想要變成白雪公主或是灰姑娘,服裝這裡都挑的到,
當然只是換上一套衣服總感覺好像差了一點!!這商店裡有一個角落
Bibbidi Bobbidi Boutique,讓小女孩的夢想實現的更徹底!!!
這裡有專業的化妝師和髮型師把你搞定造型!!
不過當然代價不便宜啦!!!只是畫個妝梳公主頭,嗯嗯..要USD45,
若加上個皇冠要USD50,想要在拍個整組的公主藝術照,
哈哈~~~USD180是跑不掉的喔!!!!
還是有不少的爸媽願意完成小孩心中的夢想!!
 這裡是女孩的天堂爸媽正在幫小孩購買公主裝在這裡可以幫女孩裝扮成公主,還可以拍照留念花錢讓小孩新的父母真不少!! 迪士尼專業人員幫你梳妝打扮

看完一堆小女孩變身為公主的歡喜模樣,我也跟著一起開心!!
不過外頭烈日當頭!!當公主首先要先學會不怕熱喔...
因為那公主服可是很悶熱地......我流著汗沿著湖邊走向歡樂島那區,
走在路上發現這裡真的是天堂耶,
在路上不斷遇到從我身邊跳跳跳過去的松鼠,還有一旁悠閒的白鷺鷥,
完全不怕人!!!也沒有欄杆圍住耶....光是看松鼠我就很興奮!!

整個Downtown分好幾區

歡樂島的商店我隨便晃晃就走到西城這區,有幾間比較特別的店!!!
Reel Finds,一進去看到很多好萊塢明星海報,
本以為只是簡單賣明星海報的店!!
近看才發現,每張海報都有簽名耶,而且售價不斐喔!!!
ex:有披頭四,瑪麗蓮夢露的.......
Harley-Davidson,就是哈雷的專賣店,有
非常帥氣的機車風衣,手套,頭巾,門口擺了兩台哈雷機車供拍照!!
哈雷機車商品專賣店 這間店很有特色 裡面賣的都是明星的簽名海報瑪麗蓮夢露--價錢很貴喔!!  

Virgin™ Megastore,很大的賣場,
一樓有唱片區,遊戲機免費體驗區ex:Wii,XBOX360,PS3,還有其他3C
2樓也有唱片區不過比較偏電影類,還有一些衣服的品牌區,

發現門口排了很長的隊伍,都是年輕小妹妹,不知哪個大明星要來......
從早上出門到現在也逛了好幾個小時,天氣又熱曬的我中暑,頭昏昏地!!
正打算先回飯店休息一下,一走出商店發現天空開始黑黑的,
聽說好像午後會下大雨耶,更加快腳步趕快走回飯店避避雨!!!
維京唱片行!!
 
回到飯店沒多久,我開心的跟同伴分享我今天的趣事,
決定晚上去Downtown Disney找間好餐廳吃晚餐!!!
要出門時發現,外面下超大的雨,超大的!!!大到地面已經開始有小水漥....
(我的晚餐就降泡湯了!!!)
等半小時後,雨勢變小,我們鼓起勇氣往Downtown Disney衝,
到了早上我最愛的玩具專賣店,剛好有魔術表演,一堆小朋友圍著魔術師,
當魔術師徵求助手時,每一位小朋友都踴躍舉手,
突然魔術師就指向我的方向問"What's u name??"
我轉頭發現我身後沒人,我就答"Me????"
魔術師就大笑的說"u name is Me"....就叫我出去.......
之後就跟我解釋遊戲規則,洗牌時我喊停他就停,停住那張就是我要的牌,
他會猜出我選的牌!!!還好他講的英文沒有很難,不然我可能會對他傻笑!!!!
不過會被叫到台中央真是滿特別的經驗,我心裡有點高興.....哈~~~~~


因為晚上的大雨耽誤我們出門的時間,看魔術表演也浪費我們1小時,
所以晚餐只能吃簡單的食物,還好是不難吃且熱的三明治!!
晚餐是熱的3明治!!好吃;道地美式和夏威夷燻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