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8--MS豪華party在環球,吃喝都免錢!!

昨天好不容易把Downtown Disney逛完大部分,
今晚因為要去環球影城,所以早上就不排行程,就跟著去TechEd的會場,
今天會場保全比較嚴格耶,好不容易安全混進會場,
想說先去吃個免錢的中餐,再去逛MS紀念品商店看有啥可以敗!!
走到一半有個黑人女保全突然走過來問我的識別證在哪??
情急下只好回答"忘記帶..."她叫我去補辦一張,不然就要請我出去!!!
還好他沒押著我去櫃檯補辦,所以貓就去櫃檯補辦一張他的給我佩帶!!!!


吃飽了去逛逛MS紀念品商店,哇~全店8折耶!!好多人買專業書籍或衣服,
我買了3隻很可愛的MS玩偶,小豬小羊和小貓,壓肚子還會發出聲音喔!!!!
還有MS的紀念品商店有衣服,包包,書,娃娃...

接著我們就到飯店大廳等接駁車要前往環球影城!!車程約30分鐘
那種盛況真的很恐怖,因為就看到10幾台的遊覽車等著要進場,
車子下完所有人馬上開回去接下一班的人,當晚預計約有5萬的人進場...
當然他們自己是免費入場啦!!!而我要付門票USD110,
這次MS可是大手筆喔!!!
包下環球影城其中一個PARK"ISLANDS OF ADVENTRUE",
吃喝不用錢,當天在裡面購物我們還享有10%的折扣,想到就很興奮!!
一下車就突然下大雨,還好昨晚我們在Downtown Disney買了米奇的雨衣,
所以沒被雨淋到!!!
我們就先找了個餐廳填飽肚子再繼續玩,第一間進侏儸紀公園的餐廳,
真的不用錢耶,套餐一份一份出,自己拿就對了!!!我們先推了一份漢堡!!
後來發現自己很笨耶,因為吃了一個漢堡整個撐,喪失吃其他東西的機會....
吃飽隨意逛環球,整個園區沒多遠就有攤販供應飲料,所以有人不斷拿啤酒!!
DSC06169 

DSC06174DSC06177 DSC06179DSC06180 
DSC06184DSC06185 DSC06186DSC06187 

我想可能是我比較愛迪士尼吧!!
所以環球影城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過對於整個影城很可愛又俏皮的風格還是覺得不錯!!
所有商店的招牌都很有特色!!
環球影城和迪士尼最大的分別還有還有,卡通人物的部份,
迪士尼看到的都是大型布偶,不過環球影城卻都是以真人來扮演比較多!!!
DSC06195 

由於開園時間只到11點,所以我們把握時間先去玩人氣遊樂設施"蜘蛛人",
天啊!!!果真很熱門,等待時間竟然要1個小時!!!
不過我認為國外的遊樂設施很貼心的地方在於"等待也是種樂趣",
像蜘蛛人的遊樂設施ㄧ開始就佈置成彼得工作的報社大樓,
還有播放蜘蛛人的卡通,讓等待的人一點都不無聊!!!
接下來進到另一個房間就是報社的辦公室,所以這就是種情境式的佈置,
讓我們在進入遊戲前先融入到劇情裡........
蜘蛛人遊戲真的很讚!!戴上3D眼鏡搭上電動車隨著電影情節飛上又飛下,
中途還會被壞人挾持,整個劇情就在大家從120M高樓快速往下掉,
一陣驚叫聲中ENDING!!!!當大家都還意猶未盡時,
出來看到滿滿的蜘蛛人紀念品,鐵定是會買下去的啦~~~~
DSC06198DSC06202  DSC06205DSC06203 DSC06206 
蜘蛛人大樓          報社大樓              報社辦公室         蜘蛛人商店  

玩到TOP1的遊戲,其他的也沒太大的興趣囉,就玩玩其他小遊戲吧!!!
像是夢幻旋轉木馬,還有其他海洋世界....等
走著走著遇到MS娃娃在辦跳舞大會,邀請大家跟他們一起熱舞!!
氣氛超High,大家跳的超開心,我最佩服的是他們頂著這麼重的頭套衣服,
但是跳起舞來超靈活,聽說他們可是正式訓練的員工喔!!!
DSC06194 

離關園時間只剩30分鐘,真是不甘心!!所以我們又去拿了免費的PIZZA,
PIZZA超正,整塊都是滿滿的起司,棒!!!算是幫今晚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啦.
不過很奇怪的是,走了整個園區怎麼沒看見蜘蛛人出來跟大家合照咧???
正懷疑時,看到一個身影咻咻咻地的穿越人群,大家高聲喊 "SPIDER MAN"
他可能嚇到了!!!頭也不回快速的消失在園區中!!

今晚真的很開心!!!我可以睡個甜甜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