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DIY!!漢妮最DIY~~~
最近只要一有空閒時間我就會盡量創作,想讓自己的作品再多一些!!
希望能累積到一定的數量,朝著自己夢想慢慢前進.....

漢妮DIY的演進史,可從學生時期的編織幸運帶開始,開始試著把牛仔褲改成裙,
還DIY過紙雕、近期的手工婚禮小物和布置,到最近的不織布手作小物!!
DIY不織布小物很花費時間,除了創作前的構思靈感外,
還要先打稿、裁剪布、一針一線的縫製、塞棉花,才算大功告成!!

最近嘗試將英文姓名製作成不織布小物,發現是個贈送朋友不錯的禮物!!
很特別又有量身訂做的感覺,搞不好我可以來接單生產~~~

這是漢妮的名字,我將它黏上磁鐵吸在我的辦公桌上!!


這是幫隔壁郭小玉量身訂做的磁鐵!!

試過基本入門款的英文姓名,決定朝更高難度的手作Q版娃娃邁進!!
手作Q版娃娃花費的時間和步驟更多!!光是打版就很費時了,很適合練"耐性"...
拿最近剛出爐的Q版Vivi娃娃來說:
1.先將Q版娃娃草稿畫出來,筆畫簡單點較好。
2.把所有零件分別一個個剪下來當版型 (圖例)
3.將所有版型零件分別貼至布上,剪下來
4.開始一針一線的縫製囉,大工程...
5.最後的裝飾點綴,手作小物完成啦~~~

 
草稿決定一切!!                           開始將零件編號要打版!!

 
Q版Vivi娃娃誕生!!                        之前還做過菊娃娃!!

雖然縫的手很酸很痛,但是看到作品完成時,超開心的...
所以無論過程有多費時費工,漢妮還是會繼續DIY下去,
也許有天會有我自己的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