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格友詢問漢妮有沒有開『手作物教學』的課,

有的!!有的!!
漢妮在這裡一次回答大家的問題。

漢妮有開哪種手作物教學呢??
不織布、婚禮小物等等,漢妮都可以教學喔,
簡單說,只要是漢妮會做的,都可以滿足你們的願望啦。 

[不織布手作物]--牛奶熊立體卡片 003.jpg[不織布手作物]--米奇米妮看煙花 002.jpg[不織布卡片]--是Q版米妮[不織布手作物]--來自星星的你熊大篇  
照片 006.jpg照片 007.jpgDSC00297.JPG[不織布手作物--憂傷馬戲團系列之相框 001.jpg
漢妮的開課時間和地點呢??
漢妮沒有固定開課時間,因為漢妮手作課是隱藏版,哈哈,
所以時間只要你我互相喬好,隨時當然都可以開課。

因為有好多外縣市的格友來上課,所以體恤大家,就近選在車站附近,
地點大多都在速食店,這樣大家不用多付場地費囉。

漢妮的手作教室的收費方式呢??
收費方式非常彈性,是以每小時來計算,超過一點點就半買半相送啦!!
重點是以每個人頭計算喔,上次有個格友前一天說要帶朋友一起來學,
那當然就是繳2個人頭學費呀~(合理吧!!)
她說哪有這樣?!!我內心直呼不然咧?最後我理直氣壯的婉拒了!!!

漢妮不是以教學為營利目的,希望可以和對手作有興趣的格友交流,
鐘點費也比外面老師便宜很多,所以歡迎有緣人再來找我吧。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在下面留言或E-MAIL給漢妮詢問。
也可以到漢妮粉絲團私訊給我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nychang1031

arrow
arrow

    漢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